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38 交给你了



从刚刚开始,观赛的中国观众脸色就不好看。中国队打得惊险无比,他们的心一次又一次吊起来,虽然国家队没有落后韩国队太多,但是,终究是落了下风。


尤其是最后当一枪穿云中了蛟龙出海血线跌至4%的时候,所有人心里都空落了下来,没有机会了,韩国队除了牧师以外的两人血线都还有十多,而君莫笑的血线只剩11……


李文斌此时坐在观众席中,心里有些压抑的这么想着:没有机会了。特地请了假,千里迢迢地来到瑞士,为的就是可以亲眼看国家队捧着冠军队的样子,现在……


心里的失落像晕开的墨水,散开,再散开。


他看了看和自己只隔了三排的兴欣众人,只见他们在某个瞬间也安静了下来,就只是那么短短的零点几秒,就只是眨眼的那么一个瞬间,所有人静下来的瞬间,他听到某个声音喊了句:“老大!加油!”


然后安静下来的兴欣战队突然又亢奋了起来,一个戴着眼镜很斯文的男生站了起来,重复大喊着叶修的名字,兴欣其他人也跟着他一起喊了起来。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兴欣像着了魔一样,不停大喊着场上那个荣耀第一人的名字。那一声又一声的名号像是有什么号召力一样,传染了旁边的蓝雨,然后微草,像一个点一样,像刚刚自己心里的那股失落一样,不停扩散开来,只是几秒的功夫,回过神时他发现自己和所有在现场的中国人一样,大声呐喊着这个传奇的名号。


心里的失落消散而去,还不到放弃的时候,还不到,因为,他还在场上!!


现场主持正感叹着中国队的坚持,突然听到了观众席那里传来的一阵又一阵的叫喊,起初是模模糊糊的音节,从某一区坐满了黑头发黄皮肤的人群里传出来,慢慢的向四周扩散,这次来的国人本来就多,加上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大决赛会来现场观战的一定都是双方支持者中的一方,现场那模模糊糊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


“相信大家都听到了!也跟我一样好奇,没错!中国的朋友们正在呐喊就是他们中国队队长的名字!YEXIU!!”


一声又一声洪亮而又清晰的声音回荡在场馆里,震撼了所有人的心神。


韩国战斗法师一招蛟龙出海正中一枪穿云,只剩4%!收招,紧接着又是出招,龙牙!


刚刚之所以可以正中一枪穿云其实是因为一枪穿云的目标是元素法师,战斗法师把一叶之秋带下场之后直接背身接近,中间还用了豪龙破军加速,当时一枪穿云背对着他,他只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并没有多想,现在招式结束,音效结束,一个空档下来,他才后知后觉的听到一枪穿云在干嘛——乱射。


乱射是让子弹以三百六十度为范围纷乱飞舞的技能,但是以周泽楷的操作,要把乱射控制在某一个点上还是做得到,而他的目标——元素法师此时血量已经被压至8%!


要赶上!


心里不停的这样呐喊着,手中战矛的矛尖距离一枪穿云的身体只剩短短的两个身位格!


突然一把红白二色的大伞撑开挡在自己面前,把伞后的一切遮了个彻底,同时他只听到乱射技能结束的声效,而元素法师的血线下滑至5%。


眼前的伞突然向前冲撞,他被推得向后弹开了几步,是骑士的击退!


君莫笑在世邀赛上的出场次数很少,很多人根本还没摸透他的路数和招式,甚至连他有多少个形态都还不是很肯定。


现在自己和他距离这么近并不合适!这样想着,立刻操作角色一个侧翻,他还没忘记自己的目标依然是那边只剩4%血量的一枪穿云!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石火之中,一个念头在脑海里窜出,还来不及作出反应,眼前的君莫笑身影突然又消失了,对,就是消失,根本还没来得及搞清楚发生什么事,那把随着君莫笑一起消失的伞后,是一把正对自己头部的枪管。


他的瞳孔骤然收缩,自己的手指在大脑反应开来之前已经在键盘上打下霸碎的指令!


一簇血花在战斗法师腹间爆散开来。


都说下意识地反应才是最快的反应,这一下霸碎帮他闪过了巴雷特狙击正中头部的双倍伤害,但是他终究还是无可避免的吃下了伤害,现在战斗法师血量还有8%,而刚刚的霸碎成功扫在一枪穿云脚上,一枪穿云,1%!


君莫笑一直到刚刚才终于第一次用出了他的打制技能,没错,就是老掉牙的瞬间移动,目的地肯定是——元素法师!元素法师可以和战斗法师一起站到这最后,决不是省油的灯,那边眼见君莫笑的身影消失,立刻打出了那保命的低阶瞬发技电光环,一个光环出现在角色身周,谁靠近谁遭殃!


这时突然自己的身体却陷入了僵直——什么时候的事!!


当局者迷,元素法师想不清,但是其他正观赛的每个人可看得清清楚楚,刚刚一枪穿云的的乱射之中最后收招的时候可是丢出了一记僵直弹,又因僵直弹的射速远远比其他的招式来得慢,君莫笑瞬移的那刻才打在了元素法师身上!


那君莫笑呢?他是真的要瞬移到元素法师身边吗?不是!他出现在战斗法师身后,这时战斗法师对着一枪穿云霸碎之后接着的连突——正中!


“前辈,交给你了。”一枪穿云头像暗下去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韩国队队长此时坐在电脑前,嘴角勾起一抹笑,心想,这个冠军,我收下了!




 




 






 



评论(45)
热度(8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