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37 局势翻转



“小周,大眼。”


叶修的声音再次传出来。一个呼唤,一枪穿云的身影便出现在了战局中心。一现身,直接就开了速射加爆射,子弹的射速密集得让人眼花缭乱,目标不是别人就是狂剑士。那边那两人把操作推上极限,这时一枪穿云突然跳出来搅局,狂剑士瞬间就落了下风!王不留行抓住喘息的机会,立刻调整自己的节奏!


但是突然把周泽楷叫来战局中心这一招显然也很危险,要知道,这样做节奏会乱的可不只是狂剑士一人,一枪穿云的节奏也乱了,要不是叶修无论如何想保住魔术师,他是不会这样打断一枪穿云的。


这次国家队所有的参战人员里,让他选一个最有可能打赢韩国队狂剑士的,他会毫不犹豫的选王杰希。甚至他自己都没把握赢过狂剑士,不为什么,就为他散人的职业,灵活多变,但是最为人诟病的就是伤害和防守一直都偏低。和韩国队这种暴力的狂剑士对砍,节奏会很快,而狂剑士这种高伤职业其实非常克制他的君莫笑,尤其是这个高伤职业再配上600多不管不顾一切卖血就是要往你身上砍的手速。


如果他还用一叶之秋,他会毫不犹豫的把狂剑士扛下来,但是他现在是君莫笑。而除去他自己,封神选手里孙翔还嫩点;黄少天风格不合适;周泽楷则和他一样,是因为职业。任他三步枪体术再如何酷炫强悍,他终究是远程,如果被狂剑士缠上了,后果很难想象,悬念太大。


所有人里面,王杰希的职业、手速、风格、经验、意识,一切的一切,只有王杰希才是最有机会把韩国队队长带下场的人。


现在这情况,狂剑士无论如何不能把他放出来,这个韩国队队长可是大祸害!


此时元素法师和牧师追着周泽楷也终于赶到战局中心,牧师直接丢了一个大治愈术给狂剑士,中国队不能失去魔术师,韩国队又何尝肯让自己的队长狂剑士输下?!


这时战局中心所有人突然卷入了元素法师的天雷地火。一分钟的技能,结束时把整个局势打得乱七八糟。中国队不止要面对韩国队的纠缠,更要躲闪雷火,怎么可能两全其美?尤其是一叶之秋,这次的天雷地火被重点关注对象可是一叶之秋,不为什么,就为把他手里的召唤师放出来。


天雷地火结束,场上多出了小飞龙和灵猫,而召唤师早已移到元素法师那里。


局势瞬间翻转。


比赛来到这里,也已经接近尾声,每个人血线都只剩20%左右,也正是因为这样,中国队这个时候才来落下下风显得特别的要命,因为时间已经不多。时间也好,血量也好,已经不足以让他们再去铺垫另一番局势。


王不留行用尽一切把狂剑士的血量压到红血之后,头像终于还是暗了下去。


一叶之秋接过狂剑士,结果狂剑士竟然不顾自己的残血在这种时候还以血换血,自己了结自己一般砍下一叶之秋的血线后终于下场。


狂剑士这个行为让场上韩国队支持者疯了一样呐喊,这才是真正的狂剑士!以一己之力苦苦纠缠着中国队战绩卓越的王不留行,临死竟然还砍下一截一叶之秋的血线!!


而一枪穿云此时正以一人之力苦苦纠缠着两个远程,元素法师,和召唤师,还有蓝已经几乎见底的牧师。两个远程其实都已经处在红学状态,尤其是召唤师,一开始被君莫笑纠缠,后来换一叶之秋,血线早已跌破十以下,现在根本就只是吊着一口气在作乱。躲在刚刚虽然被夜雨声烦追着砍但是终究血还厚着的牧师身后,操控着召唤兽不止,还准备接着召唤下一只。


周泽楷此时也不免有些紧张,一枪穿云的血线不久前跌破了20%,虽然石不转就在自己身旁,但是情况已经越来越危急,不只是他自己的情况,整体局势都是。


召唤兽小飞龙和灵猫正朝着君莫笑而去。此时君莫笑和韩国战斗法师打得难分难解,韩国战斗法师此时坐在电脑前,背心已经开始被汗水湿透。如果刚刚才和一叶之秋对战他的心情是亢奋,那么现在他和君莫笑对抗的心情就是憋屈。


他的出招,他的移动,全都逃不过眼前这人的预判。处处被压制。棘手。


“真正的斗神,中国的荣耀第一人吗……”


一叶之秋最后靠着豪龙破军终于赶到,恰恰挡在正准备扑在君莫笑身上的灵猫面前,用自己那只剩下8%血量的身躯把伤害挡下,紧接着一个天击,让灵猫浮空,接着挡下小飞龙,这时他脚下突然浮出一个光圈,要遭!


正这样想一叶之秋直接就被强制浮空了,是元素法师的元素之力,群体浮空技!


转头,看到自己身后的一枪穿云和石不转也被强制浮空了,但一枪穿云的枪声仍然没有停下。而君莫笑则以一个滑铲堪堪逃出光圈之外,韩国队战斗法师也直接就缠了上去,谁知这时君莫笑突然丢出了暗夜斗篷,这种强制抓取技绝不能中!一个转身,韩国队队长闪过暗夜斗篷,紧接着就眩晕了。


流氓的砖袭,背身敲中头部100%触发长达4秒的眩晕效果!


战斗法师默默倒数着四秒,仅仅只是四秒,君莫笑把对方丢在一边,一个影分身接弧光闪直接闪到召唤师身旁,鬼魅一般的身影,简直就和死神没区别,就这么短短一瞬间,原本还仗着有牧师帮自己挡子弹而作威作福的召唤师终于下场。


4秒过去,眩晕效果终于结束,韩国战斗法师转身,把目标转移回了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只剩6%的血量,一个大招,一个大招足够!


于是紧接着召唤师,一叶之秋的头像也暗了下去。


战斗法师接着朝着元素法师的方向冲了过去


此时,双方的牧师基本上都把蓝耗得干干净净,虽然这场团队赛以时长来说并不长,但是强度却非常大,双方牧师的支援和治疗量异常的大,换句话说,法力消耗特别大。所以到现在,双方牧师已经把蓝耗光,此时在场上基本的责任就是……人肉盾牌。


而韩国队战斗法师和元素法师的血线分别还有17%和15%,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则是16%和12%,比赛到这个时候,单是看比赛时长、双方的血量和人数如此接近,就已经知道这场赛事到底有多激烈,而现在,更是决胜负的时刻!


韩国牧师狠了心的挡在元素法师前面,让后者在自己身后专心吟唱法术,但是这边防得了一枪穿云,那边却防不了像是瞬间移动一般直接出现的君莫笑。


刀出,刀尽,元素法师就快丢出来的火之鸟最后被君莫笑的瞬身刺直接打断,但是君莫笑也占不到多少好处,因为转头那边的战斗法师一招蛟龙出海已经招呼在一枪穿云身上!


16%瞬间变成了4%!!




 




 




 




评论(16)
热度(7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