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36 烦烦



现场调出了刚刚那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发生的事:韩国队元素法师和刺客终于发现鬼鬼祟祟的中国队两人会合在了一起,那边夜雨声烦直接丢下刺客转身就往元素法师去,而一枪穿云似乎是和夜雨声烦的默契不足,竟然慢了一拍!没有及时掩护到夜雨声烦!!


背对自己的猎物,没有人看守自己的短短一瞬间——舍命一击,够了!!


刺客的刀尖刺进夜雨声烦体内,夜雨声烦的血线以直线方式下滑,韩国牧师这时候早已经守候在一旁。刺客舍命一击只要成功,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守住刺客,虽然这之后刺客的血量也只有那么十几巴仙,但是只要刺客守下来了,以韩国队的能力一定可趁中国队少一人的这短短空档抓住胜利。


电光石火之间,突然一道身影出现在刺客身边。


刺客还来不及看清来的是谁,只听见“咯哒”一声,大脑还来不及反应出这是哪一招技能的声效,他的血线瞬间清空。


看着回放的现场观众立刻又掀起了一阵欢呼。


“是巴雷特狙击!一枪穿云及时发现!直接给了刺客一个巴雷特狙击,把舍命一击之中的刺客带下了场!!”


刺客先倒下,夜雨声烦下滑的血线及时止住,停在了18%!!韩国队,少一人!!


夜雨声烦死神门下走一圈,却一点时间也没有停下来喘息,立刻转身就和一枪穿云两人一起围殴元素法师。


“一枪穿云的时机把握一如既往的好啊!虽然一开始没成功掩护到夜雨声烦,但是最后的那一波操作简直是不负众望,不愧是不久前才把世界第一神枪手的头衔抢过来的枪王!!”潘林激动的宣布着,突然旁边的韩文清开口:“是陷阱。”


一边激动着的潘林,卡了一卡:“陷阱?”


“一枪穿云一开始没掩护夜雨声烦是故意的,诱饵,引诱刺客使出舍命一击。”韩文清一脸严肃的回答。这一点,恐怕经验不够丰富的选手是无法做出判断的。毕竟那两人从头到尾没说话,表现出来的样子可以说是瞒过了全世界的眼睛,所有人都以为一枪穿云是慢了一拍,一时掩护不到夜雨声烦。就算迟些时候复盘,看不看得出来也也不一定。


韩文清可以这么肯定一方面除了刚刚叶修特意点名这两人以外,更重要的是周泽楷的实力,身为枪王名号的继承人,这种错误他不可能会犯。


“韩队的意思是指周泽楷和黄少天是故意引诱韩国队刺客对夜雨声烦使出舍命一击的??!!”那可是舍命一击啊!每个人避之不及,这两人竟然主动引诱对方?!


“他们是应了刚刚叶修的指挥,显然他们私底下做过这个演练。就如叶修所说,我们要赢最少一定需要两个人头站到最后。那边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的情况并没有特别乐观,国家队要赢就必须入虎穴。”


确实如韩文清所说,王不留行的血线逐渐落后,不因为什么,就因为牧师,并不是说石不转输给韩国队牧师,而是魔术师的移动轨迹真心太诡异太突兀,石不转对王不留行的移动的预判基本只能蒙对70%,这样的情况之下王不留行的血线渐渐的就落后了。


至于另一边的一叶之秋,他很强,但是他还年轻,对上凶狠老练的世界第一战斗法师对他来说还是有够呛。


“一叶!换!”


君莫笑一开始缠上召唤师就没停过的把散人快打招呼在召唤师身上,现在突然开口,那边的一叶之秋也立刻做出了反应,只一个转眼间韩国队队长面前的人就变成了君莫笑。


“烦烦!牧师!”


那边正和一枪穿云围殴着元素法师的剑客立刻就回到了战局中心这里。


“不准死,给我拖住。”叶修的声音传进黄少天耳里,成功引炸黄少天。


“靠!老叶你是烦烦叫上瘾了是不是?!你才烦烦!你全家烦烦!还有你也不看看我血线!9%啊!9%你有没有概念啊?!随便一个痛一点的大招分分钟就把我直接轰下场了好吗?!什么叫不准死?!你倒是表演给我看从现在起血量不跌超过9%啊!!我…!好你个韩国队牧师!竟然敢暗算本剑圣!!看我的落英式!!!”


战场中心此时除了黄少天以外的八人脑袋上都冒起了青筋。


“烦死了。”王杰希的声音悠悠的传出来:“让他把牧师拉去一边打。”


“黄少天你打就打能不能少说一点话?!”


另一边对面的韩国队长也发话了,没人听得懂,不过两秒之后就看见牧师跑到了元素法师那边,和元素法师二对二起了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


“Nice plan [笑脸]”叶修在团队频道打出了一句话,惹得正收看比赛的每个人都忍俊不禁。


不久后,夜雨声烦下场,那边的局面变成了牧师和元素法师二对一枪穿云。而战局中心这里王不留行和对方狂剑士虽然打得不相上下,但是王不留行的血量终究是落了下风。王杰希在擂台赛的消耗本来就大,一上来团队赛更是直接就和韩国队队长——一个狂暴的狂剑士对上,这场比赛王杰希的消耗别提有多大了。


而现在韩国牧师跑去了元素法师那里,狂剑士知道自己的靠山跑了,瞬间打了鸡血一样,一鼓作气的把操作和手速提了一个档次不止。眼前这个魔术师,不是快不起来,而是当他越是快的时候就越是诡异,也就是说,越快,他们的牧师越奶不住这位魔术师。


这样想着,狂剑士把自己的操作直接往极限推去。他自己的血量只剩36%,王不留行则更低,只有二十巴仙左右,比赛到现在,差不多该见分晓了!


这边狂剑士把自己的操作往极限推去,那边王不留行被逼得也一起把操作提上去,虽然明白这正是对方的诡计,但是却不能不上,要知道,高手之争,那可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狂剑士和魔道学者两个彻底放飞自己。


一边的石不转此刻真是额角冒起了点点冷汗,他现在不止奶不急王不留行,连干扰对方狂剑士都变得有些勉强。快,太快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狂剑士似乎……虽然勉强,但有些跟得上王不留行了?!


王不留行不妙!




——————————————————


写得很用心,改了很多次,这场大决赛放了很多心思去写,看到你们喜欢我很开心😄让我们一起呐喊:中国队冲啊!!!!!!


评论(17)
热度(7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