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35 龙抬头



场上是真真的乱成了一团,处处都精彩:


想看如何把握和控制技能和技能冷却,卡对方技能时机的技巧?看一枪穿云和元素法师;


想看很少上场,一直以来都没有掀下那块神秘面纱的世界独一无二的散人和散人快打?看君莫笑和召唤师;


擂台赛上诡异又威武不屈的魔术师看多了,好奇团队赛的他又会展现出怎样的技巧?看王不留行和狂剑士;


中国第一的战斗法师和世界第一的战斗法师到底谁更强?中国的战斗法师是否可以抢过世界第一的头衔?看一叶之秋和韩国队副队长;


想看几场世邀赛下来已经小有名气的机会主义者中国剑圣,对上韩国队那抢出舍命一击几率高得夸张的刺客,究竟谁更能把握机会?看夜雨声烦和刺客。


场下的观众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每个人都恨不得自己有五双眼睛,可以分别去看场上的五边对决!


一直以来中国队的操作都是不过不失,以稳定为主,没想到这场大决赛中国队倒是打得自由奔放。这可以说是世界舞台上中国队第一次展示出了自己那充满的攻击性的一面,他们的对手可是嗜血的韩国队啊!现在双方竟然打得不相上下!!


“还不够,不要忘了我们要以最少两个人头分获胜!烦烦!小周!”


叶修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这场可以说是没有指挥,没有人布置战术,没有人领导局势的团队赛,每个人各自为战,这是中国队打到目前为止第一次有明确的指挥,却偏偏这样没头没尾。


现场主持人和游戏解说个个满头大汗,这场大决赛精彩那肯定是精彩的,但是却真的是没有解说什么事,一堆人二话不说直接就打成一团有什么好解说的?只能报技能报数据报资料,好不容易等到中国队队长开口指挥了,却指挥得这么莫名其妙,那还不如不指挥!还有,“小周”勉强还能推测出大概是周泽楷,但是,烦烦是什么鬼东西?能吃的吗?这让人怎么解说啊?!!现场解说好想哭。


观众还在莫名其妙,但是大家都知道,中国队这肯定是要搞事了,其他观众搞不清楚,中国观众倒是一清二楚,都把眼睛盯在了刚刚被点名的那两人身上。


场上,一枪穿云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夜雨声烦也是没有回答,照旧在报着他的技能招式,摧残着刺客的耳朵。说起来也是,虽然话是说出来了,但是一来韩国队听不懂,二来叶修为了防止他们听得出都直接喊外号了,这个时候他们再去回答未免就太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那两人没有回应,但是却以不明显的轨迹一点一点彼此靠近。现场主持和解说临时找了中国随队记者搞清楚了情况之后,现场的眼睛也都放在了那边那两人身上。


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两个隔着那唯一一个的小仓库,背对背的不动声色一点一点靠近,看着比赛的人此时心脏都提到了嗓子那儿,中国队这肯定是要搞事啊!


正聚精会神的盯着,突然就听到了龙吟声,一部分观众发出了惊叹声,所有人循声看过去,竟然看到那边的一叶之秋和韩国队战斗法师双双放出了伏龙翔天!


首先放出的是韩国队战斗法师,龙头朝着一叶之秋而去,一叶之秋一跃而起,堪堪闪过,这时龙头竟然歪了一个角度也追着一叶之秋咬去!


“龙抬头!竟然是龙抬头!没想到韩国队战斗法师也掌握了龙抬头的技巧!我们还没机会看到我们的一叶之秋在世邀赛舞台上使出这招叶神绝学,却竟然先看到了韩国队先用出了!!!”


潘林在镜头前大喊大叫,看得出他的情绪有些纠结,这一幕当然非常精彩,但是此时落下风的可是一叶之秋!


这时一叶之秋直接丢出一招瞬发的飞龙在天,这招是角色随着战矛一起倒钻而下的攻击招式,一叶之秋靠着飞龙在天一瞬间的加速,堪堪闪过龙头!


看着比赛的人每个都忍不住大喝一声,好!简直不要太惊险!


一叶之秋闪过龙头之后马上就取消了技能,脚还没碰地,竟然也抢出了伏龙翔天!龙头朝着韩国战斗法师而去,对方的行为和刚刚一叶之秋的反应如出一辙,同时一叶之秋也同样使出了龙抬头!结果怎么样观众们都已经有了答案,既然刚刚一叶之秋闪过了,韩国队战斗法师自然也闪得过,正这样想着,一叶之秋的龙头抬起的幅度竟然持续加大再加大,几乎形成了一个圈!


“龙回头!天啊!竟然是龙回头!孙翔曾经在一次全明星对抗赛中使出过那么唯一一次的龙回头!那时他还说看着好玩做出来的,正式比赛应该不会用到,因为太不实际,没想到在世邀赛舞台上竟然用出来了!!这就是我们的战斗法师!我们的斗神!!”


要不是正在直播,潘林整个人大概可以直接跳上桌子手舞足蹈了。


现场观众全都用力鼓起了掌,声音早就喊哑了。场上一叶之秋的龙回头成功叼住了韩国队战斗法师,漂亮!精彩!精彩绝伦!!!


那边龙吟声才刚消散过去,观众还没有从亢奋感中喘口气,现场主持人突然又抓狂了:“发生了什么事?!韩国队刺客竟然下场了!!”


所有人这时才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向小仓库那里,已经没有了刺客的身影,只剩下血线16%的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两人正围殴着元素法师。


看着比赛的每个人瞬间就抓狂了,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边的龙抬头龙回头才十几秒的事,这边怎么就死一个人了?!!



 




 




 




 

评论(39)
热度(8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