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34 各自为战!



角色刷新出来,双方选手直接就朝军事中心冲刺。地图也不大,开场两分钟后双方几乎同时抵达地图中心点,最快的分别是双方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一招豪龙破军直接冲到对方面前,两人瞬间就打成了一团。


韩国队后方的元素法师丢了一记火焰炮弹过来,国家队几人顺着韩国队的意愿直接四散开来。


“召唤师我来。”叶修开口,直直的就往召唤师冲去。对方已经召唤出了魔界之花,此时正接着念咒,准备召唤出小飞龙,结果因为君莫笑丢出的手雷而放弃了读条,之后君莫笑开始对着召唤师各种骚扰,也仅止于骚扰。


召唤师这个职业,运用得好具有绝对的侵略性和辅助能力,但是其近战能力简直是二十四职业里最烂的那个,连牧师都比它好上一些,现在叶修盯上召唤师,每个人都以为他会贴身对方直接把人带下场,结果他并没有,只是用各种远程技能和招式在不停骚扰召唤师。


换个角度想,无法成功召唤的召唤师,还有什么用?


叶修刚那句召唤师他来之后,国家队其他人也似乎给各自定了目标一般,一开始就和韩国队副队长战得难分难解的一叶之秋;正往狂剑士身上丢下熔岩烧瓶的王不留行;远程之间的较量,一枪穿云和对方的元素法师;还有被夜雨声烦引出了战局中心的韩国队刺客。


国家队的五个封神选手,竟然在各自为战!


所有在看着比赛的荣耀玩家这时候都激动不已,韩国队何等的嗜血好战,而中国队这次竟然偏偏放弃了他们一向引以为傲,玩得出神入化的战术,也和韩国队配合着一对一的打得前所未有的奔放!!


君莫笑持续不痛不痒,或者说一点一点的累积着对召唤师的伤害,魔界之花两分钟的技能时间一过君莫笑立刻毫不客气的贴上,召唤师本来正打算召唤出魔界之花补上,结果被君莫笑打断,现在魔界之花一消失,君莫笑直接就贴上来了。召唤师赶紧控制自己刚刚在君莫笑的骚扰中千辛万苦才召唤出来的灵猫和小飞龙阻止君莫笑,结果叶修在公共频道打了句:“召唤嘛,我也有。”


转眼间君莫笑身后就出现了一只哥布林,直接和正冲过来的灵猫撞在一起。


一秒后,当叶修公共频道那句话终于翻译出来之后召唤师已经被贴身,被叶修那套散人快打缠得连控制灵猫和小飞龙的仇恨对象移回君莫笑都做不到。召唤师眼前君莫笑的身影不停晃动,混乱之中几番尝试之下终于成功把印记丢在君莫笑衣角上。灵猫和小飞龙才终于舍得丢下那边的哥布林,朝自己方向踏出第一步,却突然看见一只布娃娃越过两只小召唤兽朝另一边王不留行的方向飞过去,自己的亲亲召唤兽就头也不回的追着修鲁鲁跑到了王不留行和狂剑士中间,刚巧碰上王不留行的酸雨干冰,接着又被王不留行招呼了一会儿,两只可怜的小召唤兽直接就被灭了。


召唤师欲哭无泪,他可是公认的世界首席召唤师,这时候在君莫笑手里却像是任人摆布的人偶一样。别说是他了,就是他们队长被散人快打缠上都有够呛,更何况是身为召唤师的自己??


另一边王不留行和韩国队队长狂剑士两人打得难分难解,在场五对对战的角色之中要数这两个最是激烈。狂剑士本来就是一个奔放的职业,碰上奔放的魔术师,观众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跟不上两个人的动作了,看一看场上的数据表,这两人的平均手速目前为止是所有人里最高的,双双都飙上了六百!


王不留行朝着狂剑士丢出暗夜斗篷,狂剑士一个翻滚闪过,却突然觉得刚刚的暗夜斗篷有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不过此时打得正是激烈,也没时间多加细想,朝着王不留行使出了冲撞刺击,对方竟也不闪不移,眼看自己的宽剑就快尝到对方的血肉,却突然一阵翻天覆地,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家战斗法师不知道为什么撞在了自己身上,还来不及受身,一支黑色战矛从天而降,周身的气流随着战矛旋转而下,自己瞬间就朝后飞了出去。


狂剑士还没来得及落地,眼角看到的却是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围着自家战斗法师各种拳打脚踢。心里一把无名火窜上心头。刚刚王不留行的暗夜斗篷根本就是冲着战斗法师去的!想通这点,狂剑士立即使出三段斩,朝着他的目标王不留行移回去。第一记横斩,第二记下劈,正准备上挑,突然一支扫帚就扫到了自己面前毫不留情面的拍下去。


上一秒王不留行还在聚精会神的和一叶之秋围殴战斗法师,下一秒突然就瞬移到了狂剑士的身边,一招重力加速拍朝狂剑士脸上直接拍下去,原本还在用三段斩高速移动的狂剑士一时间像是被王不留行像拍蟑螂一样拍在地上。


“Fxxk !”


狂剑士忍不住骂出声,收获评判警告一枚,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笑翻了天。


另一边一枪穿云和元素法师那边两个远程打得却是有些束手束脚,元素法师的招式全是偏慢但高伤同时控场能力强。一枪穿云仗着自己远程对元素法师各种骚扰,但是韩国队的元素法师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控制技能的能力简直一流,何时该出瞬发的,何时该出读条的,拿捏得妥妥当当。一枪穿云一次又一次的好不容易抓到了空挡却没用,对方一样把一枪穿云的空挡卡得死死的,换句话说,他们同时都在互相压制,出色的技能控制能力也因此让双方彼此都无法发挥出自己最强的一面。


说起来一枪穿云和元素法师离那边打得奔放火热的那三对已经是有些距离了,但是最离谱的还要数夜雨声烦和刺客,这两人简直就已经跑到角落去了,可以说是再移两移,两人直接就从这个军事中心出了去。


说起来韩国队真的是名不虚传,单单一个韩国队拥有的可是三个世界第一,分别是世界第一的狂剑士,战斗法师,和刺客。


是的,韩国队的刺客被公认为世界第一,不为什么,就为他成功使出舍命一击的几率竟然在80%以上。这个计算法是从他出道以来出场过的每一场比赛里总结出来的百分比,如果单单算这一次世邀赛的话,包括擂台赛在内他总共出场了九次,成功使出舍命一击的次数是八次,只有一次失误。


他所表现出来的对时机的把握、一级的手速,最后再加上那份看准时机就敢直接使出舍命一击的胆量,让无数刺客心甘情愿奉他为世界第一。撇开前两项不说,单是那个胆识就让他们汗颜。要知道,刺客的舍命一击那可是不成功便成仁,失败了自己那可以说是死定的节奏,谁也不敢在没有十足把握的时候使出来,但是偏偏这位世界第一的刺客他就敢。


现在这位刺客被妖刀拉出了战局,可以看出这是中国队的双重保险,第一,让刺客远离群体,炸弹在一个人身边永远比在一群人身边来得更安全;第二,黄少天那可也是机会主义,让两个机会主义碰在一起,或许就是最好的压制刺客的方法。毕竟,想要抢出舍命一击需要的也是把握时机,让黄少天来对付他,不正是知己知彼?

 




 




 




 

评论(17)
热度(7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