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 33 最强组合!



王杰希以48%的血量对上韩国队的守擂大将,赛场上两人打得难分难舍,王不留行虽然占着上风,但是他一开场就比对方少了52%的血量,情势危急。


“能赢吗?”黄少天都忍不住心急起来,话少了不知多少。


喻文州没有马上回答,沉默着思考了一下,“我看悬。”


“如果韩国队的守擂大将实力不差之前那几个的话,王队成功守擂的几率少于10%”张新杰一如既往的严谨。


“靠!张新杰你会不会算的?!怎么可能那么少?!老叶你说你说你说!”


几个人看着他们的队长,叶修缓缓开口:“我们还是好好想想等等团队赛要怎么以两个人头分获胜吧。一开始分析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韩国队强,就已经说好了我们的优势是在团队赛,擂台赛里,输不超过一个人头分就是最好的结果。”


其余人都安静了下来,叶修这句话无疑是提前宣布了王杰希的守擂失败。


上场前叶修和王杰希说了句:“不要过度消耗。”


王杰希当时停下了脚步,什么也没说就走上了比赛台。刚刚和韩国队队长的那场擂台赛他倒是打得很放得开,至于这场,目前为止的状况来说,叶修说的话他算是听进去了。


最后王杰希下场时对面还有差不多30%左右的血量,观众尤其是中国观众用无比热烈的掌声迎接从赛席里出来的王杰希,但是不难看出他对这个结果一点都不满意。


大屏幕上团队地图的选项那里又开始快速转动,最后停在了:末日广场


地图跳出来时国内电竞频道这里的韩文清皱紧了眉头,从刚刚开始他的话就越来越少,脸越来越黑,现在直接黑气实体化,潘林坐在旁边都快哭了。另一边李艺博的心也沉进了海底,分析那些战术或许对他来说已经越来越困难,但是他也曾是选手,最基本的赛况分析他还是顺手拈来的。中国队现在这个状况……


韩国队简单来说就是个人能力max版本的呼啸战队,换句话说,他们再强,团队赛里却没什么战术战略可言,他们最擅长的就是直接把对手击散然后分开一对一击败。简单粗暴,却屡试不爽,全因他们那过于突出的个人操作。所以说上天总是公平的,韩国队这些强得变态的选手集合在一起,最终却偏偏在战术方面有些捉襟见肘,叶修他们本来就是打定主意要用战术来赢下这场大决赛,结果现在的地图竟然是末日广场,20副世邀赛地图中唯一一副的擂台类地图。


世界末日,一切都在混沌与混乱之中,四周都是坍塌的建筑物和废弃的交通工具,全是不可破坏物品。到处都乱糟糟的,那些建筑物和交通工具层层叠叠交错在一起,限制了移动方向,循着早被准备好的路线,不一会儿就会到达正中央的军事中心,或换句话说,早已被夷为平地的军事中心。这里,就只有这里才能够展开战斗,可以利用的东西少得可怜。别说什么战术了,就是一片开阔的平地,空荡荡的一眼可以看到边缘,只有在西南方有一小间类似小仓库这样的建筑物,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不知道韩队对这副末日广场有什么评价吗?”照例介绍完地图构造之后潘林咽了咽口水,忍住颤抖问坐在身旁的韩文清,对方的腮帮子因为不自觉的咬紧牙关而不停的动来动去。


韩文清低沉着眉眼,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什么,没有回答潘林。


一边的李艺博在心里哀叹今天连运气都不在我们这边啊……接下了回答的重任。


很快的,十分钟过去,双方各派出六位选手参加团队赛。每个观看着比赛的中国荣耀玩家此时脸色都不好,韩国队这情况全世界都知道,电竞之家早就分析过,国家队要赢韩国队,重点必须是在团队赛上,靠的不是什么,就是大家引以为傲的战术。


中国队参加世邀赛一路过关斩将,从默默无名的小透明到现在,每个荣耀玩家都已经认同,中国队那一次又一次展现出来的精湛战术几乎可以说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每个人都在期待,期待这场比赛看看中国队又会出什么奇招,国人自己都既期待又引以为傲,结果,结果现在这个地图代表什么每个人都再清楚不过。


擂台赛已经输了一个人头分了,现在竟然还抽到一张擂台类地图!每个人都很担心——谁也不想好不容易来到大决赛了竟然还是输了下来。并不是我们妄自菲薄,而是想想看,如果你现在要和六个周泽楷等级的对手对战,还不能用战术,只能正面硬扛,那感觉多绝望啊!

 


在所有人的忧心中,中国队的六个人选跳了出来:


叶修,君莫笑

孙翔,一叶之秋

周泽楷,一枪穿云

黄少天,夜雨声烦

王杰希,王不留行

张新杰,石不转


上一秒还在紧张,还一脸担忧的中国队支持者,突然就爆发出了一阵前所未有的呐喊。


一声又一声,每个人喊着不一样的口号,但是每个人都无比激动,这些口号最后汇集在一起,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呼啸声,震动着整个广场。每个人激动,感动,有些人忍不住就哭了,一边哭一边大喊,他们从没想过自己有生之年竟然有机会见识这样的阵容,这样华丽而又前所未有的阵容。


要知道,这里面,可是有联盟现有最强的牧师,和五位封神选手啊!是就算全明星周末都不曾出现过的组合!五强战队的王牌都齐了!绝对是联盟至今为止出现过的最强组合!!


在现场激动的欢呼声中,国家队六人从容不迫的离开比赛席,脸上的表情不多,心里却是激动的,那股想赢的欲望前所未有的强烈。


“你们。”上台之前,叶修突然开口。其余的五人停下脚步。


“世邀赛打到这里,这未必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场,但是,却很可能是最后一次了。”荣耀第一人眼里的光芒不似平时那样,如点点星光般温柔闪耀,此时他的眼里像是燃着熊熊烈火,像是想要把一切都烧空般的热切。谁都没看过他这样的眼神,那么的亢奋,那么的热烈,想要吞噬一切般。


五个人看着叶修眼里不曾绽放过的光芒,确实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明年叶修已经29岁,他们比谁都更明白29岁意味着什么,这一场,恐怕是他们和这位荣耀第一人并肩作战的最后一个机会。



“最后一战了,去赢下来!”






 

——————————————————




一场硬仗来了!大家一起给国家队加油!!



 

评论(36)
热度(8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