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29 专门克制



现场观众此时个个聚精会神之余又满脸疑惑,他们想象过各种热血沸腾的赛况,中国队每一次的比赛和战术都很容易就会挑起现场的气氛,可是这一次不是。这一次中国队打得稳扎稳打,从头到尾根本不志在伤人。


通常没有牧师的那方都会以快节奏的强攻战术为主,以己方六人攻击手的爆发力一下子把对方的血量压下去,而自己没有牧师,并不适宜久战。越是拖,自己的血量被压下去之后没有牧师的劣势就会大大的显现出来。但是这场比赛里中国队显然不按常理来,是细腻而又严谨的慢节奏战术。


整场比赛除了一叶之秋,每个人的节奏都压了下来,连一枪穿云都是。所有人看起来都是辅助手,而不是进攻者。每个角色之间的技能释放和站位、走位环环相扣,志不在伤人,一点一点的磨着德国队的血量和心理承受能力。


中国队这场比赛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打乱德国队的阵型,从两个强大的控场索克萨尔和逢山鬼泣,到不停猥琐还成功打乱了对方几次阵型的鬼迷神疑,再到一直瞄着德国牧师开枪的一枪穿云,太明显了,比赛来到这里,这场比赛的优势方太明显了——中国队。


这场比赛换个角度来说,很多人都看不太懂。


为什么中国队突然就找到德国队了?


为什么德国队一直在换阵型?


为什么德国队一直在退?


为什么德国队一个以防守闻名的战队这次竟然……这么随随便便的就被中国队攻破了??


这场德国队对中国队的比赛确实一点也不热血,但是里面所蕴含的战术却含金量十足。


德国队最后毫不意外的输了,一直到比赛结束观众们还是一脸茫然,别说普通观众了,就是职业选手本身都一知半解。


“请问一下江副队,对于这次德国队的落败,似乎显得有些……怎么说呢?雷声大雨点小啊?德国队一直都是以防守力出名,为什么就这样被国家队带下来了?”


“我相信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和你一样有这样的疑惑,但是我必须强调,德国队的防守力确实是实至名归的,之所以会这么快就被我们瓦解,我想这是我们领队和四大战术大师的功劳了。”


“哦?怎么说?”


“想想这次的出场安排,难道你们不觉得这次的出场职业安排得很奇怪吗?术士,阵鬼,盗贼,机械师,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你看看这几个职业组合,难道不觉得奇怪?联赛打了这么多年,战队来来去去这么多支,你有看过哪支队伍的职业组合是这样的?”


“江副队现在您这么说了我仔细想一想确实如此啊……”


“这就对了,这次的出场组合是国家队仔细研究过德国队风格之后特定出来对付德国队的名单。里面的每个人都是精挑细选出来专门克制德国队的。”


“竟然还有这样的说法?!那是不是代表其他队只要参考这次对战就能够打赢德国队?”


“荣耀自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但是如果硬要这么说的话也是可以的,只是有几个条件,首先你要有百发百中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干扰对面的牧师之余充当进攻手。”


“呃……好,假设我有。”


“然后你要有斗神挡在枪王面前轻易不让别人干扰他的瞄准。”


“嗯……这个可以有……”


“接下来你要有喻文州和肖时钦这样两个顶级的战术大师,以便在战场里分居两侧却又默契同时下达指令,一起破开德国的阵型。”


“呃……据我所知西方荣耀是比较缺少战术大师的……”


“然后还要有猥琐流大师拼命猥琐打乱敌方,丢各种对方看不见的陷阱,踩不中也没关系,最主要就是在他们面前拼命晃,让他们有心理压力。”


“嗯…………”


“最后还要有大局观一等一的阵鬼,配合控场技能超强大的术士,左右前后的同时处处制衡、限制对方。”


“哦……”


“怎么样?还觉得觉得这个战术容易吗?”


“果然荣耀真的是没有我们想象的简单啊……”


“哈哈哈,差不多就是这样,国家队这次的出场名单也只有在世邀赛才凑得出来,里面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谁的反应慢了一点都不能,整个战术就无法成功执行。而且今天这一战我认为完全可以说是经典一役,这里面关于技能释放时机、各种站位走位、对对手的战术反向推导等等,都是非常丰富的。”


“好!今天感谢轮回战队的江副队为我们带来的半决赛精彩解说!中国队成功进入大决赛!!”


现场,中国队和德国队从比赛席出来时,另一边的韩国队早在十多分钟前赢下了比赛。参加团队赛的几个队员和德国队握手回到选手席时看到笑嘻嘻的叶修和脸色不大好的国家队几人,韩国队正转身离开。


“怎么回事?”喻文州先开口。


“队长!刚韩国队跑来放话!真的是太过分了!叶修虽然怼了回去可是实在是气!要不是小李给我们翻译我们都不知道韩国队是跑来说这种话的!!老叶还瞒着我们!”黄少天气得跳脚。


“说什么?”肖时钦皱眉,连张新杰和王杰希的脸色都有些暗沉。


“没明说什么,暗示我们怎么打得这么久……”


“然后还说真男人就要用硬实力说话!靠!”张佳乐打断楚云秀。


“知道他们目中无人,但是没想到他们会这么明目张胆的跑过来放话。”王杰希的神色又恢复了正常。


“知道为什么人家目中无人吗?”叶修终于开口。


“因为他们有这个资本。”接话的竟然是周泽楷。


“前几天我问过美国队了领队了,韩国队私底下和美国队切磋过几次,你们猜胜率谁高?”苏沐秋挑眉。


“我去!不会是韩国队吧??”


“所以说,韩国队是真强,人家有资本拽,你们不爽,那就把冠军给拿下来!走了,回酒店。“叶修自顾自说着,已经被苏沐秋推着走了。


一群人跟上,黄少天落在后边和小李窃窃私语:“欸,小李,刚老叶最后到底和韩国队说了什么?你还没翻呢,怎么韩国队一脸不爽的样子跑了?”


“对对对!韩国队一脸自讨没趣的样子,我也很好奇老叶到底说了什么?!”张佳乐把脑袋探过来,方锐也不客气得挤过来。


走在前面的其余人瞬间就把耳朵拉长。


“哦,你们说那个啊……呃,叶神说……真男人,那么快不好吧…有本事比谁久………”小李有点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还真这样说了?!哈哈哈!不愧是老叶!不行!不行不行!我要笑岔气了!哈哈哈……”黄少天和张佳乐方锐几个人在后面直接就笑翻了,剩余前面几人的肩膀也在不停抖动,看来忍笑忍得有点辛苦。


 








 



评论(24)
热度(8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