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世邀赛】-03 队规


说一下,【最好的你】确定会出本了,谢谢各位的喜欢和支持,现在正和工作室在准备排版和设计那些,一到两个星期左右就会上预售链接了哦!(✪ω✪)





————————————————————




隔天叶修睡到自然醒,晕乎乎坐起床时七点左右,喻文州已经坐在电脑前看着其他国家的比赛视频,听到动静转头看见了刚睡醒的叶修一只,头发乱翘,眼神迷茫,一脸的我是谁我在哪里?


“我怎么在这里?”开机读档的过程结束,记忆中自己在巴士上来着?


喻文州看到这样的荣耀第一人觉得可爱得不得了,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你昨晚在大巴上睡得很沉,我们把你背回房间了。领队晚上来看过你,看你睡得熟就走了。”喻文州走到叶修床边:“起床了?”


叶修边揉眼睛,边胡乱点头。


“不要揉。”喻文州把他的手拉下来,把人从床里掏了出来放在轮椅上。叶修或许是刚睡醒的原因,特别听话,平时他都不让抱的,喻文州心里美滋滋的想着。


早餐之后便开始了正式训练。大伙儿进训练室时苏沐秋已经在训练室里了。叶修默默坐了苏沐秋旁边的位置。


“接下来睡眠时间要好好调整,其他的事情交给我,你好好专心比赛,不能再像昨天那样累坏了。”苏沐秋对着电脑荧幕说话,没有转过头,叶修在旁边“哦”了一声。


领队这职位其实很累,什么都要管,不过交给苏沐秋的话他很放心,苏沐秋能力很好,这些事难不倒他,自己专心比赛就好,不用像上次那样,又当爹又当娘的,最后还被推下海比赛,虽然自己也很愿意。





人到齐之后便首先开始了日常基础训练,不管你这尊神多大,基础训练是永远不能懈怠的东西。时间表已经排了出来,每天的九点到一点是基础训练,一点到两点午餐时间,两点之后开始对各国选手的分析,苏沐秋这几天已经把其他国家选手的比赛视频做好了剪辑和分类。再之后就是针对性的分组训练。


这次叶修不止带了君莫笑,还带了小手冰凉过来。世邀赛并没有规定一个选手能注册多少个账号,叶修便钻了这个漏洞。毕竟比赛时间太紧迫,三、四天一场,让张新杰一人撑完所有比赛太累了。


“看来队长还是挺心疼我的。”叶修宣布这件事时,张新杰这样回应,嘴角边挂着的得意的笑瞬间让整个国家队抓狂。


“沐沐!好可怕!刚张新杰那是在调戏叶修是不是?是不是?”楚云秀抓着苏沐橙的手。


“呵呵。”苏沐橙冷漠脸,哼,我叶修哥是我哥的,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我去我去!张新杰你够了啊!昨天趁我一时没注意和叶修一起坐,过后还吃叶修豆腐我都算了!尼玛现在还说这种话!真男人就来pk!pkpkpkpkpk!!”黄少天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昨晚他忙着和喻文州吐槽某个记者,一时让张新杰钻了空,这会儿还懊恼着呢。


一边的叶修: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我靠!张副队这画风不对啊,什么情况这是??”李轩坐在楚云秀旁边,低声询问。


“OOC听过没有?这个就是了!”楚云秀遮着自己嘴巴靠近李轩小声说着。


“对!张新杰!我告诉你你今天别想靠近叶修半步!有本事pk!过了黄少天那关还有我!!”张佳乐早上起床时还和黄少天吵架来着,好像是因为他们同房,张佳乐嫌黄少天实在是太烦了,跑去和喻文州投诉,这会儿倒和黄少天一个队了。


两个半战术大师没说话,看来看去,脸色阴沉沉的,看了就让人毛骨悚然。


训练室顿时乱成了一团,苏沐秋头疼,叶修这种招事的体质到底几时才能好了??


苏沐秋低着头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叶修碰了碰他:“你不管管?”


“让他们闹一闹吧,下午有得他们好累的了。”此时苏沐秋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阴冷,叶修突然在想为什么苏沐秋没有排进战术大师,就冲他这笑容,和那边那两个半有什么区别??


之后苏沐秋贴了一张“国家队队规”在训练室大门上,第一条:不准调戏队长叶修





基础训练完毕午餐时苏沐秋推着叶修,最后才来到食堂。苏沐秋帮叶修拿着他那份午饭,叶修看着王杰希旁边的空位,滑了过去。


吃饭时叶修发现王杰希盘中的卤蛋,他自己没有,开始对卤蛋动手动脚,王杰希却不肯。


“大眼儿为什么你有卤蛋我没有?”


“不知道。”


“诶你别小气啊,你一个人有两粒分我一个呗?”


“不要,你找张新杰拿去。”


叶修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张新杰,他的卤蛋被他完美的对半切成两边,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脑抽风才会去碰张新杰的盘子……不对,王杰希那实体化的怨妇气质啥情况?刚那听着怎么有点酸?


王杰希后来还是被叶修抢了一颗卤蛋去,虽然他本来就是给叶修拿的。叶修拿到卤蛋美滋滋的,大手一挥赐了恩宠:“嗯,朕很满意,接下来两天都翻你牌子。”


王杰希一脸得逞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刺眼。


旁边的苏沐秋在想回去了要不要给队规再加一点什么条例,例如不准靠近队长半径三米内之类的……





午饭之后开始了对对手的剖析。


美国和韩国的风格相似,属于攻击型,别多说就是打,选手多数手速彪悍,操作一流,但是团队合作和默契则比较普通,有点类似加强版的呼啸战队,但是团队合作和个别选手的能力都比呼啸好多了。而美国和韩国最大的差别则是美国国家队其实是美国国内原本的上一届冠军,原原本本的一队九人,另外再加上其他队的一些个别选手,所以可以预见美国队的团队默契不会遭遇太大问题。而韩国队则情况和中国有些相似,是东拼西凑出来的,但是又因为风格的关系,韩国本来就习惯了直接开打,队员之间的协调不像中国,因为战术原因需要高度的团队配合风格,韩国队反而在这方面更有优势一些。


德国整体风格则是保守派,防守滴水不漏,队员和队员之间默契无间,参赛队员情况也是和美国类似,是上一届的冠军队。


剩下的则是瑞士和英国,这两队的整体表现比较平衡,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他们有一个优势——经验。第一届世邀赛之所以会被瑞士拿下来,也正是因为之前举办过的好几届东欧杯都是瑞士组织的,也曾拿下过冠军,瑞士选手出战的经验也很丰富,这代表他们会是所有队伍里状态最好的。


状态这东西虽然抽象,但是却是影响选手表现的直接因素,像国家队这样,第一次被拼凑起来,去时差六个小时的国外参加比赛,这对国家队来说就是目前最大的挑战。



 




 




 




 

评论(31)
热度(12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