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81 限量版




一个星期后,君莫笑手办正式发行时引起了所有联荣耀玩家的疯狂抢购。不管是不是叶修的支持者都好,手办发行那天,只要是玩荣耀的一窝蜂全都挤到了荣耀商店里,不为什么,就为占满了荣耀官网首页上的那一句:




“十年荣耀,十年第一人”



 


玩荣耀的,谁不是一路仰望着这个强大的背影走过来的?不管他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他都是那个独一无二,无法被跨越的荣耀第一人——叶修。


叶修这个名字代表的或许不再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个时代,是一种情怀。




荣耀这次也是足了全劲想要从叶修身上把这些年来的商业利润一次过赚回来。君莫笑的手办一口气发行了几种不同款式,有的萌有的帅,都可以摆弄成好几种造型。这是普通版的,另外还有一个星期之后才会发售的三款限量版荣耀第一人手办,分别是:


君莫笑特别放大版精致模型,比起平时联盟其他推出的手办高了大约五厘米左右,身上的服饰和表情都更为精致;


可拆卸变装的千机伞,大小可以和限量版君莫笑搭配在一起,但是却偏偏和手办分开销售;


最后是最为引起关注的荣耀十周年纪念特别出版的斗神——拥有叶修五官的放大版一叶之秋。



这三件全是各限量发行一万件,价格贵得让人乍舌。其实平时联盟也会推出其他的限量发行手办,通常数量都是控制在一千件左右,但是这次却直接把出产量分别提高到了一万件,连价格也跟着提升了不止一点。



一个星期后,午夜11.55分,每个想要抢到限量手办的都守在电脑前。这次的限量手办是之前的数量的十倍,一万件,这次总该抢得到了吧??


每个人信心满满,志在必得。12点准,守在电脑前的人有的大爆手速,有的慢条斯理,午夜12.05分,三份限量版手办售罄一空。当那些原本还信心满满的人们按下“确定”键,跳出来的信息却显示商品已售完,据说那晚失眠的人不计其数。






三天后,微博上异常热闹,职业选手纷纷晒出了自己的限量版手办。


带头的是周泽楷,他的微博平时都是交由俱乐部打理,里面都是一些活动照、代言广告之类的,但是这天却百年难得一见的放上了自己上传的照片,照片里一左一右的放着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他小小的盟版一枪穿云则站在前面,标题是言简意骇的:“拿到了。”


之后职业选手的微博个个像限量版手办秀场一样,纷纷放上了自己拿到的手办。


“初中时最想得到的东西。”这是孙翔的标题,配着那张叶修脸一叶之秋的照片。这可是现任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很多人总觉得叶修和孙翔私底下应该不对头才是,结果这则微博一发出来,评论瞬间就叠了几百楼。


“没想到真的等到了。”王杰希也放了一叶之秋的照片。照片里一叶之秋背对镜头站着,脸侧了一边,只看见了侧脸。王杰希出了名的高冷,还说过叶修老土,这则微博一出王杰希粉丝纷纷大跌眼镜,表示没想到王杰希也会来赶这一次热闹。


“我觉得我是所有人里最幸运的,因为我的队长曾经是一叶之秋,现在的则是君莫笑。”这是邱非的,下面的留言被其他职业选手闹翻了,全在鄙视邱非高调炫耀没好结果,小心兴欣把你给卖了!


“叶修是最强的对手,最好的前辈。”连张新杰也凑一脚,吓得一众玩家满地找眼镜,这可是张新杰,出了名严谨,全联盟他说的话最可靠,含金量十足,8分绝不说成8.1分!他说的叶修最好那必然就是最好!微博下方的评论也炸了。


“十年。”韩文清的微博发出来时,引起了评论里的高潮迭起。不久之后叶修罕见的在下面评论了,也是简短的两个字:“十年。”很多人纷纷表示自己是不是今天早上睡醒的方式不对,叶修回复了韩文清的微博?叶修??韩文清???



粉丝们个个心里苦但是却说不出口,原来这限量手办这么难买竟然是因为这些职业选手在搅局……你们职业选手的手速不拿来好好比赛,跑来和我们平民抢限量版,你们良心不会痛么??!!!




那天整个荣耀界都为了叶修的限量版手游疯狂。秀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似乎变成了一种时尚和风潮,连那些没有关注电竞圈子的人都纷纷注意到了这个叫叶修的人。


职业选手纷纷晒出限量版手办的事闹了一整天,最后在傍晚六点的时候兴欣官网发出了直播声明,和粉丝约好等会儿7.30见。




7.30分,兴欣直播室准时开播,镜头里的背景明显是兴欣俱乐部,负责拍摄的是苏沐秋。镜头里兴欣队员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有的在摆弄着限量版手办,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坐在电脑前。




“说一说为什么会加入兴欣?听说那时候明明是霸图和微草先找你的?”苏沐秋的声音传了出来,正滑着手机的唐柔抬起头,看着镜头思考了一下。漂亮的眼睫毛一颤一颤的,看得人心神荡漾,弹幕瞬间就把满屏填满。


“嗯……这样说吧,被叶修的个人魅力吸引。”简而短的答复,说着微微笑了笑,又低头继续滑手机。


“柔姐你可不可以不要对着我笑!我的心都颤抖了!!”


“楼上不要脸!!”


“高冷气质美女非我柔姐莫属!!”


“柔姐还是那么威武霸气!!!”


唐柔的粉丝通常称唐柔为“柔姐”,与年龄无关,是配合着她那霸气的风格而取的。




“你呢?小邱?”


镜头里正摆弄手办的邱非头也不抬,眼神看起来很认真:“前辈是我最尊敬的人,那时我跟着前辈一起从嘉世出来,不知不觉就走到这么远了。”说罢终于抬头看了眼镜头,邱非现在已经20岁了,五官是超越同龄人的成熟稳重,头发还是剪得短短的,看起来很精神。他的眉眼不知怎得,乍看下竟有种叶修的感觉,粉丝很多也是这么觉得。



镜头转向了安文逸,他坐在电脑前不知在干嘛,镜头慢慢靠近。


“孤影!你带第一团去截蓝雨!第二团跟我来!”


“呸!无耻!灰色周末你带一队人跟我来!”旁边传出魏琛的声音。




镜头一阵摇晃,转回头出现了苏沐秋的脸:“嘘,小安他们在抢boss我们不要去打扰。”


“哇啊啊啊啊啊!!!我苏盛世美颜!!快舔!”


“枪王看我看我!我要给你生猴子!!”


“靠!兴欣又在抢我们大蓝雨的boss!!!”


“尼玛?!为什么有蓝雨的混进我们兴欣直播室?兄弟姐妹们!喷死他!!”


“小安加油!!把boss抢来!!”


“小安小安!兴欣下一任心脏!我爱你!!”




镜头又继续移动,这次停在乔一帆旁边:“一帆,说说看怎么会加入兴欣?”


镜头前的乔一帆还是如平时一样有些局促:“前辈说,兴欣才是我的归属,让我来……”


“那兴欣是吗?”


镜头前的乔一帆原本还有些腼腆,突然就镇定了下来,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星光:“是!”绽放在他脸上的笑容像是透过窗户的晨光,温暖而又明亮。




这时陈果和苏沐橙从办公室里走出来,陈果一派大姐头的样子开口:“怎么全都还堆在这里?走走走,全给我去吃饭!”


“哥!我叶修哥呢?”苏沐橙看了看休息室,找不到叶修身影。


“大概还在技术部里,刚听他说有什么新构思。”


“新构思不用吃饭?去叫他出来!”陈果哪里不知道,整屋子人都在等他。


“等等,老板娘,你怎么会组建兴欣战队?”苏沐秋追上往技术部走去的陈果。



“叶修那家伙说他要建战队可是没钱,就拉了我一起。”陈果一脸理所当然。



“你就这样随随便便的答应了?”苏沐秋不敢置信,这件事他还真不懂。陈果对着镜头无辜脸点头。


“老板娘!你绝对是我们宠叶大部队总队长!”


“已鉴定!真爱无误!”


“我修宝果然没钱!!!叶粉还等什么?!”



然后粉丝开始送起了一大堆礼物,屏幕里全是某某某送的什么什么。



“沐橙呢?”苏沐秋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还用问么?我叶修哥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观众又纷纷刷起了真爱、在一起之类的话。苏沐橙和叶修其实一向来都有在传绯闻,叶修偶尔会澄清,不过沐橙就什么都没说过,她乐得帮自己亲哥打掩护。




“那你亲哥我呢?我那时可是在嘉世!”


“哥,你还是认清事实吧,如果有一天你和叶修哥掉水里我救的一定是叶修哥。”荧幕里的苏沐橙对着镜头伸出右手,拍了拍正在录影的亲哥哥肩膀。




评论又乱成了一团。




“沐秋!你还有我!我!我救你!”


“亲妹妹无误!”


“你们看镜头都不动了,我看枪王的心都碎成粉末了哈哈哈!”


“在一起!在一起!”


“果然叶叶和沐橙是一对!啊!!尖叫!!”


“叶神每次看沐沐的时候眼神柔得都能化水了,肯定是在一起的!”



苏沐橙不理苏沐秋,追上正要打开技术部大门的陈果不知道说了什么把她拉走了。




这时镜头一阵晃动,苏沐秋把镜头转过来对着自己:“你们想太多了,沐橙和叶修都是我的!走,我们去找今天的男主角!”



“我闻到有一股酸溜溜的味道,你们闻到了没?”


“叶叶和沐秋在一起!在一起!”


“你们说枪王大大这是在吃沐沐还是叶神的醋?”


“楼上问得好,我觉得不管吃谁的醋都不违和!”


“啊!!!先尖叫!我叶要出场了!!”


“嘘!全都给我安静!不要挡着我叶的盛世美颜!!”





荧幕里苏沐秋拉开了技术部大门,只开了一个小缝,大概和机密有关,并没有进去,透过门缝看到了不远处叶修专注看着电脑的侧脸。



“阿修,还没弄好?全在等你吃饭呢。”



叶修转过头,发现苏沐秋在拍摄,和镜头挥了挥手,露出了一个友善可爱的笑容。


“我多一会儿就好了,你让他们先去吃啊!”


“他们肯定是不会去吃的了,全在等你呢,对了,采访一下,对于今天自己成了微博主角有什么感言吗?”


“能有什么感言呢,哥就是这样随随便便引起腥风血雨的男人。”叶修挑起一边嘴角笑着。观众评论又飙了起来。




“是真相没错!”


“叶叶还不快去吃东西??整个兴欣陪着你饿呢!”


“我叶就是这样一个搅动风云的男人!!”


“修宝又不乖了!都七点半多了怎么还不吃晚餐呢??!!!”




“诶你那什么什么表情?哥说的可是实话,瞪我也没用。”苏沐秋大概不满意叶修的回答,在镜头后面不知道干嘛。


“阿修。”苏沐秋只是这样叫了一声,什么都没说,镜头前的叶修却突然缩了缩肩膀,一脸我知道错了的表情。




“靠!是真的!原来是真的!”


“天哪!!有生之年竟然有机会见识到!!”


“靠靠靠靠!为什么我莫名觉得有一点甜蜜?!!我晚餐吃坏了吧?!”


“是甜的没错!”


“什么什么?你们说的什么真的什么见识到??”


“看来是这位是新粉啊?你不知道,外面传闻我们叶神天地不怕,就怕枪王,听说以前在嘉世叶神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就爱瞎闹腾,只有沐秋制得了!”




“再给你一次机会,对于今天微博事件还有限量版手办的事有什么要说的?”苏沐秋清了清喉咙,说着。


这时镜头前的叶修似乎意识到自己恋人不满意自己刚给的答复,想了想,还是别惹他了。于是露出了只有在苏沐秋面前才会露出的傻白甜笑容,眼睛弯弯的,一脸乖巧柔软的样子说:




“谢谢你们爱我。”








此时荧幕前的观众全都感受到了会心一击,不对,那简直是舍命一击才是,纷纷血条瞬间清空。










 




 




 ——————————————————




三个限量版手办,是你们会选哪一个??



 完结倒数:3

好舍不得啊~~~~~~

评论(88)
热度(232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