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38 嘉世队长



晚餐时间一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用食指在柜台台面敲了敲,唐柔抬头看了男人一眼,说了句:“进去吧。”


男人点了点头便走进了网吧,这次他身后跟着一个年轻小伙子,头发剪得短短的,可以看得出平时应该很是精神气爽的样子才是,可是这时头低着,眉头微蹙,显得有点失落。


“这样好吗?”陈果坐在叶修旁边,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怎样好吗??”苏沐秋走到电脑旁,看这里没什么人便拉下了口罩。


“邱非?”叶修抬头看见了跟在苏沐秋旁边的邱非:“怎么来了?”


苏沐秋和邱非对视了一眼,苏沐秋开口说话:“走,我们先去吃饭。老板娘,等下叶修应该没回来了,明天见。”


“嗯,好,你们去吧。”


陈果看着离去的三人背影,想起了之前和叶修的对话。



“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冷静下来的陈果跑回叶修那儿决定和叶修好好聊聊。


“当务之急当然是找工啊,我这不是失业了嘛?”


“认真一点,就是问你接下来会去哪一个战队,你不要跟我装傻。”


“我很认真,其他战队是不可能去了,先玩荣耀吧,多三个月新区就开了,去新区里转转。”


“为什么不去其他战队?”


“说不出为什么,就是不去。”


陈果看着叶修难得认真的表情,她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理解叶修说的“说不出为什么”是什么意思,大概就是,不忍心吧,毕竟是自己曾经付出了多少血汗带出来的战队。


“去新区玩什么意思?”


“就去玩玩咯,看看有没有什么好苗子…”叶修陷入了沉思。


“你接着说啊,有好苗子怎么了?”


“你看,我这不是有横天公会么?”


陈果点点头,又关横天公会什么事?


“你觉得我们公会实力怎么样?”


陈果很认真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横天的实力那肯定是强,只是强到什么程度这个她还真说不清楚。

说大了,实力绝对已经可以和二十大战队公会里偏弱的公会抗衡,抢boss那也是有人手有能力说抢就抢的,会员的装备也是个个精良;

说小了,就是毕竟是玩家性质,不够规范,和真正强大的战队公会还是没得比的…

诶等等,不对,这里面好像有什么误区…横天这会儿不知不觉间都已经被人拿来和二十大战队公会比较了??!


我们不就是一个玩家公会吗??


想到这里陈果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想通了什么。


横天从一开始的小公会,发展出指挥团,然后精英团,然后第一分会,第二分会,再到现在第三分会已经70级,发展早已超越了所有人的想象,不知不觉间,横天公会现在在神之领域已经是被拿来和战队公会比较的存在了。


之所以会这样,难道不是因为横天的实力其实已经达到了战队公会等级吗??所以玩家们已经不会再拿普通公会去和横天比较,因为单是公会规模就已经没得比。


粗略统计神之领域四千多家公会,玩家大约两千万人,二十大公会以外人数最多的玩家公会大约一万八千多人,而横天,总共有三万七千多会员,早已不被玩家归类为玩家公会。


想到这里,陈果突然想通了什么。




“你是想……”


叶修没有回答,看着陈果郑重的点了点头。


然后苏沐秋就来了。




所以叶修的意思是,他已经有战队等级的公会势力在手,现在他要做的事是去找好苗子……

叶修不想加入其他竞争对手,和自己的嘉世在联赛里拼个你死我活,所以现在就打起了再建一支战队的主意?




叶修,苏沐秋和邱非坐在餐厅包厢里,苏沐秋把口罩和帽子拿下。


“你不和那群家伙解释解释?群里都翻天了,那些人找不到你全找到我这里来了。”


“我下午不是在群里说了吗?我没事没生病,他们自己不淡定你可别赖我。”


“就你那解释没有也罢!”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叶修果断无视。


“邱非怎么来了?”邱非从刚才到现在什么也没说过。


“刚我从嘉世出来,邱非就从后面追过来,说什么都要见见你。”


“邱非,怎么了?”邱非是第六赛季加入训练营的少年,叶修很是喜欢这个少年,常得空就跑训练营里亲自教导。苏沐秋私底下问过叶修,那时他只是说了一句:“我也该是时候培养自己的接班人了。”


“前辈,身体怎么样了?”


叶修常去训练营找他,总是笑眯眯摸着他的头,说他做得好,眼里全是骄傲,好像他是他最得意的门生。


邱非很喜欢这样的感觉,他喜欢听前辈称赞他。


这次嘉世内部什么都没交待,突然就说队长叶修生病,需要停赛休息,听到这样的消息他无论如何都无法淡定。他想亲眼看看前辈到底怎么了才能放下心,所以才会有刚刚在嘉世门口堵苏沐秋那幕。



“邱非别担心,我没事。”叶修伸手摸了摸邱非脑袋。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很喜欢摸这些乖巧后辈的脑袋。


“没事怎么停赛了?”邱非的焦急叶修看在眼里,这次嘉世放出这样的消息恐怕很多人都会紧张,毕竟停赛休息……那得是病得多严重??


“没什么,就想休息休息。”嘉世内部矛盾的事还是不要让太多人知道的好,尤其是嘉世自己的人,被他们知道会影响到战队的表现。


邱非看着叶修那看起来有些无奈,苏沐秋看起来有些不悦的表情,他有些意识到发生什么:“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追问了,前辈没事就好。说起来……我也还没续约呢。”


一边的苏沐秋和叶修抬起头瞪大眼睛,叶修先开口了:“为什么还没续约?”


“和前辈类似的情况,夏休期开始之前家里有事我提早就回家了。我家不在H市,后来合约拟出来我也没特地回来签,心想夏休期结束了回到战队时再签就好了。和前辈一样昨天才回到战队,不过我回到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然后今天一整天老板和经理都忙上忙下的,我就没签到了。”



说完一大段话邱非喝了口茶,他现在的状况其实有点不上不下,孙翔接手了一叶之秋,而他只比孙翔小一岁,现在这个情况,他有点迷茫。


两个人听完邱非的话沉默了,小伙子这是在询问前辈的意见。嘉世现在这情况,短期之内,至少得三年之内都会把重点放在新来的孙翔之上。


苏沐秋打听过了,孙翔在越云用的是狂剑士,而且还只是训练营的学员,没有正式上场的经验,虽然操作了得,但是不得不说陶轩这一步走得还真是险,这可是斗神一叶之秋!竟然让一个训练营的学员来接手!




想到这里苏沐秋周遭又开始散发黑气。




“现在这个情况,要等到你可以出道前提必须得是孙翔已经成熟。嘉世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赶快让孙翔成长起来,我看这三年内你都没什么机会出头了……”


叶修开始分析:“可是三年后就有机会了,你的操作很好,性格稳重,将来会有作为的,三年,最多四年,你会在嘉世出头的。只是这三四年,委屈你了。”


叶修叹了一口气,邱非是个好孩子,如果他真的打算留在嘉世,只怕这几年在训练营都不会好过。


以前他太关注这位小战法,人人都知道自己把邱非当成接班人在培养,现在他突然离开,嘉世换了孙翔接手一叶之秋,邱非只怕在训练营里会受到比之前更严重的排挤。


想到这里就觉得不忍心:“如果你最后决定不留在嘉世,没有人会怪你的。”




邱非听到这里,心里不禁感觉有些酸涩,前辈为了嘉世付出了这么多,他是嘉世的队长,最后却不被嘉世续约…


以后训练营里只怕不会再有这么一个人,特地跑过来指导自己;


不会再有这么一个人,摸着自己的头说做得好;


不会再有这么一个人,在他被其他学员排挤时安慰自己;


不会再有这么一个人,嘴里啃着一支棒棒糖然后从口袋里又掏出一支问自己要不要……




不会再有这么一个人,关心自己,带领自己,走在自己面前,为自己,为嘉世,






遮风挡雨。





























评论(15)
热度(22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