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37 下一步



隔天嘉世就开了发布会,表示队长叶修因为身体出了些问题,必须静养一阵子,所以不能和嘉世续约。而嘉世这位永远的队长已经给战队推荐了一叶之秋的继承者,孙翔。


叶修看着电视里一脸稚嫩的孙翔,和一旁脸黑得不得了的苏家兄妹,笑了。


昨晚叶修思绪乱糟糟的回到房间,苏沐秋看见叶修马上就吓了一跳,叶修那时候脸上的表情实在说不上正常。


“怎么了?”苏沐秋从没看过这样一脸茫然的叶修,叶修应该是运筹帷幄的。


叶修有点呆又有点认真的看着苏沐秋,然后苦涩的笑意爬上了他白净的脸:“沐秋,我被嘉世炒鱿鱼了。”


当下苏沐秋的表情不可谓不精彩,代表正面情绪以外的表情全都出现在他脸上,叶修看着眼前这人表演变脸似的表情,心里不禁柔和起来,他知道,这一次他不是一个人,苏沐秋会陪着他。


说清楚来龙去脉之后苏沐秋果然不出所料的想要冲上陶轩办公室,被叶修给阻止。


昨晚他直接就从嘉世宿舍搬了出来,住进了苏沐秋的公寓。


电视上的嘉世发表会还没有结束,叶修的手机就已经开始响起,并且大有不把电量耗光不肯停的趋势,QQ也是,闪个不停。


叶修谁也没回应,出了门就往兴欣网吧去,一头栽进了荣耀世界。


电竞频道不久后就播放了一支关于叶修的视频,里面是叶修这些年来在赛场上的看点,还有报道了叶修六年来得到过的奖项,最后报道强调了这位荣耀第一人,荣耀使上第一位被封神的斗神并没有退役,让大家一起祝福他的身体能够早日恢复,回到赛场上。


神之领域里也到处都是一片祝福声,希望斗神能够早日回到赛场。


叶修却没心思管这些,他登录剑横天下在神之领域里大开杀戒,三个小时里抢了两个boss。这样的心路历程不是他第一次经历,再经历一次竟然感觉有点驾轻就熟。不过想到最后终究还是要和嘉世兵戎相见,心里终究是有些难受的。


幸好他还有兴欣。


这样想着,神之领域里的剑横天下又抢过了今天的第三个boss。



这次,他不止有兴欣,他还有横天呢!



横天的发展,早已远远超越了他当初那试试的心态,现在已经是可以和临海、明青那种小战队公会抗衡的大公会了。


正这样想着,突然有人扯着他的袖子,转过头看见陈果那一脸又是焦急又是生气的样子:“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看着陈果,又看了看陈果身后的唐柔,没有立刻说话,一边的陈果看叶修这样子更是焦急了,她怎么不知道自己的偶像健康出了状况?都到了不可以上场比赛那么严重了?


“你看什么呢?问你话呢!身体到底怎么了?”


“身体没事啊老板娘。”叶修又是那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怎么可能没事?都不能上场比赛了!嘉世说…”


“嘉世那是在胡说,我没事呢。”


陈果看了看叶修的表情,不像是在逞强:“嘉世胡说干嘛?那你说如果没事怎么就不和嘉世续约?”


“老板娘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为什么一定是我不和嘉世续约,就不能是嘉世不和我续约呢?”叶修看着陈果,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不像是开玩笑。


“嘉世为什么不跟你续约??”陈果皱着眉,她有预感,这个答案一定会让她很不爽


“你可以理解为,战队队长不积极配合公司进行商业活动,被老板辞退。”叶修的表情还是那样,看不出什么情绪。


陈果听到这个答案眼睛一下子瞪得好大,刚要开口大骂就被人拉了拉衣袖,转头看见唐柔朝她轻轻的摇了摇头,用眼神指了指周围的座位。


这个时候还没到巅峰时间,网吧里的人还没有很多,但是毕竟还是人多口杂


陈果把怒气压了下来,瞪着叶修。


“老板娘你瞪我干嘛?我才是受害者好吗?”叶修招牌无辜脸:“诶我还想说呢老板娘你这里请不请残疾人士?”


陈果听到这里一下子又没忍住:“你个混账现在不要跟我说话!!”说完气冲冲的就跑了,唐柔在后面追了上去,剩叶修一个人留在原地无奈苦笑。


“果果,果果!你别走了,网吧就这么大你还能走到哪儿?”唐柔看着陈果在网吧门口不停来回走着,有些无奈。


“柔柔,你知道他是谁吗?”陈果还是在那边转来转去的。


“我知道,他是斗神,是荣耀第一人,是唯一一个王朝的缔造者,是整个联盟里最厉害的选手,你常说啊。”虽然每次被叶修气个半死,但是陈果平时在唐柔面前没少夸叶修。


“那你知道他刚刚那句话什么意思吗?”


“知道,就是战队觉得他不赚钱,选择不再继续和他续约。”


“气死我了!嘉世就是这样对待建国功臣?就是这样对待劳苦功高的嘉世队长?!”陈果转得更快了:“难怪,难怪苏家兄妹在发布会脸那么黑!”


唐柔忍不住上前阻止陈果继续转圈,再这样转下去她不把自己转晕旁边的人都快晕了。


“叶修这个当事人都还没你这么激动呢,你冷静一点。”


“那家伙人就那样没心没肝没肺的,我不一样,我这是血肉之躯!”


“你看,他现在也算失业了,他刚问你请不请人呢?”


听到这里陈果停下脚步:“我是不可能请他的,哪儿请得下手??最多让他每天免费玩电脑。”


唐柔看陈果终于冷静了一点:“那你不去和他好好聊聊?”


这时陈果又不说话了,坐在柜台前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唐柔让她自己一个人好好想想。


这边叶修终于被自己的手机烦得受不了,在QQ职业选手群发了一条消息:


“你们不要再轰炸我手机了反正我没事,不要再祝我什么早日康复,你们再这么早日康复下去我没病都要变有病了!就这样!其他信息一概不再回复,如果再有人打来烦我我就把手机丢马桶里!”


信息一发出去整个群一下子就乱了,他退出QQ没再去看,手机总算终于消停没再响过。




他需要好好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做。













评论(28)
热度(208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