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33 莫凡



第六赛季进入大决赛的战队是蓝雨和微草,最后蓝雨终于成功夺冠。


嘉世的黄金三角虽然强悍,却苦无强力的队友配合,但是外界普遍看好嘉世下一赛季的表现,毕竟两位新人确实是有实力的,这赛季尾的表现也已经逐渐成熟,相信下一赛季和黄金三角的配合会更好。


决赛之后神之领域再一次发生世界大战,微草和蓝雨支持者不知怎么的这一次是特别冲动,世界大战持续了整整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叶修开着小号天天跟在中草堂和蓝溪阁精英团的屁股,拾了一大堆高级装备。


“又是你啊,最近收获怎么样?”叶修操纵着他的拾荒者小号一号,偷偷摸摸尾随着蓝溪阁第一团时撞见了一旁的毁人不倦。


“还行。”毁人不倦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漠,不过从他一开始对自己不理不睬到现在已经会回复几句已经很了不起了。


“昨天忙什么呢?那么迟才上线,错过了蓝溪阁和中草堂抢boss,抢完了双方直接接着打,掉了一大堆东西。”叶修昨天可拾满了四个小号的背包,要不是又要换号又要赶路途,那都能拾满八个背包了。


“啧。”毁人莫倦有些不爽,这人是来炫耀的?


去年世界大战的时候他在一片混乱的战场和这个人看中了同一样装备,也算是不打不相识,那之后整年一直到现在就常会遇见这家伙,只不过这家伙每次的号都不一样,他不认得,不过这家伙每次都会主动过来找他搭话,就像今天这样。


像这样一年一度的世界大战是最好赚的时候,死的角色多到都能堆成一座山,到处都是烽火一片。而且世界大战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公会的精英团都在忙着对砍,每个人都被仇恨冲昏头脑,这个时候根本不会有人要搭理那些拾荒者。如果是平时抢boss的时候就比较麻烦,拾荒者很容易成为众矢之的。


“怎样?今天让你先选,要那一边?”对面那人改成发消息过来。


“中草堂。”


“ok,咱河水不犯井水,各抢各的,不过如果你又被追杀记得跟哥说一声,哥助你逃出重围。”信息跳出来,那人便起身闪进了一边的草丛中,消失在黑暗中。


“谁要你救。”电脑前的莫凡皱了皱眉,紧紧跟在中草堂大队后面。有两次自己在公会抢boss时开工,结果被公会的人追杀,这个人救过自己几次。其实自己并无所谓,不过看对方跑在前面东钻西蹿的,便默默的跟了上去,结果那两次还真的跟着他从人群中逃了出来。


后来这个人邀请过自己几次一起组队拾荒,互相照应,自己对于这个人感觉还是不错,就是一个热心的兄弟,不过终究还是比较习惯独来独往,便也拒绝了。


前面不远处中草堂和蓝溪阁的玩家在城中心已经吵了起来,精英团赶到二话不说又开始互砍。


“你上次还没回答我呢,怎么会拾荒来着?”消息框里又跳出那位不知名拾荒者的消息。


“没为什么。”毁人不倦已经开始行动,慢慢接近战场。拾荒需要眼力劲,不能太靠近,不然会被波及,只能这样远远的在一旁看着,看中好的才出手。


“是为了装备?加入大公会里面的装备也很好啊。” 现在双方刚开打,一时半会儿还没什么装备可以拾。莫凡瞄了一眼消息,在犹豫要不要回复,这人是不错,就是烦。


“难道你喜欢在精英团中穿梭的那种刺激感?”又一条消息跳出,莫凡皱了皱眉。前面的局势已经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死的角色越来越多。


“你管我。”毁人不倦一步一步越来越逼近战场,他已经看中了几个想要的装备。


“不要小气,说来听听?”


“你自己不也是。”


“这不一样,拾荒只是我兼职的兼职,我还是有主业的。”拾荒还只是第二兼职,第一兼职是当会长,正职是打比赛。


毁人不倦熟练的穿梭在尸体队中,已经拾了好几样装备了。看到这段回复不由得又皱了皱眉,“主业是什么?”点下发送,眼前看见了一把狂怒之剑,眼前一亮,是一把70级的大刀,橙字。起身就朝大刀跑去,却突然看见另一个身影利落的经过大刀边,经过那瞬间大刀消失,同时消息弹出:“这里可是我地盘了。”


毁人不倦看了看周围,这里确实已经算是蓝溪阁的后方了。


“主业是练练级,抢枪boss,管管工会之类的,怎么样?我看你是个人才,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公会?”莫凡看到这则消息,觉得有点好笑,就这家伙这样子,还有自己的公会?大概是什么几十人的拾荒公会。想到这里莫凡嘴角勾起,有点乐,在消息栏里打下:“就你这样?”


“这位同志,好歹救过你几次,我这样是怎样?说出我公会吓死你。”


看到这里莫凡又笑了,笑得比刚才还乐:“信你”


“呵呵,如果我公会出乎你意料那你就加入我公会,怎么样?”


莫凡歪头想了想:“好”


这时他又看见了一个橙字护手,这次是他的地盘没错了。毁人不倦把身子压低,朝护手的方向跑去。


“横天”


这时消息跳出来,毁人不倦经过护手却忘了及时按下拾取。此时莫凡的心境早已远远超越了出乎意料这四个字。横天?那个横天?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可能,八成这人在忽悠他来着。


莫凡回复了一个白眼的表情,好家伙,害他拾不到那枚橙字护手。他刚那一失手,转头就被其他拾荒者捡去了。


之后很久都没收到那家伙的回复,一直到这场大战结束后,他收到了来自剑横天下的加友要求。


他看着那则请求呆了好几秒,剑横天下是谁他当然知道,是现在最出名的公会,声势和战队公会都快要不相上下了的横天公会会长。外面很多关于这个人的传闻,据说横天公会的指挥团就是他一手带出来的,这个人操作了得,有人说很多战队都想拉这个人加入,却结果都被回绝。然后就有传闻说这个剑横天下其实是一个富家子弟。


总之外面什么传闻都有。


犹豫几秒之后他点下了接受,然后就收到了剑横天下的消息:“说话算话。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加入吧!直接来总会,我给你开门。“


莫凡此刻有一种遇到诈骗集团的感觉。这个诈骗集团处心积虑要把自己骗进诈骗公会,而自己就这样把自己给卖了?


“反悔的话我让横天的人追杀你哦。“又一则消息跳了出来。这真是妥妥的诈骗集团,此时莫凡心里呐喊,心里崩溃。


“我要拾荒。“


“拾什么荒,过来总会,仓库里的装备任你挑!“


“…………“


“被横天快要三万的会员追杀哦“


莫凡叹了一口气,自己这都摊上了什么事:“入会了还能拾荒吗“


“不能“


“有损我大横天的声誉。“


莫凡叹了口气。虽然横天仓库里的装备可能真好过自己在外面辛辛苦苦拾荒,但是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穿梭,拾一袋子的装备,最后还成功活下来全身而退,这样的感觉让自己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那我被三万人“还没打完,又有一则消息跳出来:”你拾荒用小号呗,我就不信你没有小号。我看你是个人才,进来横天的精英团帮忙抢boss,一起刷副本,和大伙儿一起很好玩的。“


“试试看。“


莫凡看着这句试试看,放空。他一向是个独来独往的人,不喜欢说话,不喜欢交际。早上的工作是车厂的技师,而他的这个性子平时也没什么朋友,日子除了做工便是荣耀。他也不觉得闷,工作和荣耀他都挺喜欢的。说到底会去拾荒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独来独往的性格,打副本抢boss什么的自己根本没办法融入团队。


试试看?试试看吧。




莫凡这样想着。
















评论(21)
热度(20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