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

最好的你-30 安文逸



“咦?换操作者了?”从副本出来剑横天下走到小手冰凉旁边。


“同学不玩了,给了我。”小手冰凉转头看了看会长,心里有些疑惑。没想到会长和原操作者小婷关系不错?公会整万人他倒是认得小手冰凉一个普通会员。


“那你玩荣耀多久了?之前的帐号卡呢”


“一年多了,之前用的也是牧师,上个月弄不见了本来要去补办,我同学就跟我说不用麻烦,她也是牧师,但是不玩了,就给了我。”


“原本也是牧师啊?偶像是张新杰?”


“……嗯。”情况越来越诡异,这问卷调查似的什么情况?


“偶像是张新杰怎么不加入霸图?”


“横天是大公会,高手多装备好,不差霸图多少。”


“哦?这么看得起横天?霸图那可是全荣耀会员人数进排名前五的。”


“撇开战队公会,横天在普通公会里也是排名前五的。”


“装备和高手霸图那可是顶尖的。”


“横天有整个神之领域都没有的指挥团。”


安文逸觉得现在这个情况真的是诡异之极,横天会长在推销他的偶像战队公会,而他则在维护对方的横天公会。





“对指挥团有兴趣吗?”



小手冰凉停下脚步,他确实想加入指挥团。横天公会不久前开了第二分会,反应热烈,还在发展阶段。第一分会则已经86级,已经有自己的精英团两团,第三团素质暂时还不到档次。


总会则有三团精英团,而指挥团则是三个分会之间共享的,没有主次之分,不像精英团,是照着分的,总会精英团和分会精英团实力是有分别的,但是指挥团没有,三个分会的指挥团统一由同一个团长夜星辰指挥。



横天现在的指挥团成员差不多快要两百人,最近听说是终于要分成两团了,而分团方式很神奇,并不是靠分会来分,而是由加入指挥团时间来分。


最久的在第一团,新的就往后靠。这么分的方式一是为了表示团员的能力都是最好的,不分第几分会出身,二则是方便夜星辰管理。


新团员和旧团员毕竟经验上有差别,夜星辰也不可能记得整二百人的名字,现在这样就方便多了。分为一团和二团,每个人会有自己的编号,编号越低代表进团的时间越久。



现在横天指挥团的营运模式已经有点类似雇佣兵这样,想要聘请指挥团就直接找夜星辰,根据想要攻略的副本难度会指派给你经验符合的指挥达人。收费的话公司,呃,是公会会有相关条款,会开出一半的收费,另一半的收费由指挥达人来开,各赚取一半。



指挥团运营到如今这个模式也真是让人咋舌,不知道的还以为横天是什么专门赚材料的投资公司。也确实有人来问过卖不卖材料,夜星辰问过叶修,那时候他只是一句:再说吧,给带过。


横天公会靠着指挥团,赚取了很可观的材料收入,另一方面指挥团成员自己在外面赚的材料或装备有些丢回公会仓库,有些拿去卖了换钱,钱又换更好的装备,以此类推,而其他团员和精英团则到处东征西战,刷副本抢boss,最后的结果就是横天公会会员身上的装备,尤其是有公会职务在身的,那身装备,走出去随随便便闪瞎人眼。


而横天仓库里的装备在神之领域里也是出了名的好。凭着这些号召力,现在横天第二分会才开三个月,等级就已经快要冲破50级。




“我可以?”



加入指挥团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这可是横天公会的指挥团,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加入的。


“我刚看你的操作虽然普通,但至少稳重,而战术方面的表现就很不错,虽然没特别交待过你但是站位和时机都抓得很好。有兴趣的话去找夜星辰,他会带你的。”


“好,我等一下去找他。”


说好了以后剑横天下便也就下线,安文逸直接就信息了夜星辰。


“团长,我是小手冰凉,会长跟你说了吗?”


“嗯,说了说了,我今天有几个团要带,不得空,明天行吗?”


“行,明天假期我一整天都会在线。”

“好,明天你上线了就过来找我,我和你说一下流程。”


“好。”



隔天早上十一点左右小手冰凉便来找了夜星辰。


平时要进指挥团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自荐,向任何一位指挥达人自荐,第二种是指挥达人发掘。


有人选之后指挥达人便会带着人选出几次副本,借此观察人选的表现,觉得可以的话便推给夜星辰,夜星辰再观察一次,真的没问题了便开始受训。


对人选的要求其实很抽象,这个人选不需要操作强悍,不需要反应逆天,但是要细心稳定,要临危不乱,要懂得随机应变,战术素养高的绝对会加分。



“熟悉的副本有哪些?”


“5人,10人副本都蛮熟悉的,20人普通。”


“选一个你最有把握最熟悉的,几人都行,我们去刷刷。”



小手冰凉便带着夜星辰去刷了60级5人副本,接着到夜星辰选了一个70级20人副本,刷好出来后夜星辰让安文逸去吃午餐,之后再继续,安文逸便下了。


吃饭的时候夜星辰思考着小手冰凉的情况,觉得有点惋惜。这个人表现出来的战术素养其实很不错,时机,站位都抓得很好,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冷静理智,是人才,可惜就是操作跟不上。好几次夜星辰看得出来小手冰凉都有想要做出反应,无奈总是慢了一拍。


可惜了可惜。不过他这个情况,做指挥团的团员也算是绰绰有余了。


指挥达人需要的是熟悉副本,能在里面穿梭自如,并且懂得随机应变指挥人手,以小手冰凉的情况是没问题的了,毕竟只是通关副本,不是打职业联赛。


这之后夜星辰带着小手冰凉把能刷的副本给刷了个遍。


“等你把这些百人以下的副本都刷通透了,我们就去刷百人副本。百人副本里又以七大百人副本为首,那个就必须得费点时间了,毕竟一个星期只能刷其中一个,想刷完这七个就得七个星期。不过那也是后话了,等50人及以下的副本都刷透之后你就可以先加入指挥团了。”




夜星辰对着小手冰凉解释了一番,之后接下来两个星期安文逸跟在夜星辰身边,一登录就是刷副本,刷到想吐的那种,最后才终于如愿加入了指挥团。




第二指挥团99号,小手冰凉。




安文逸看着自己头顶上,横天公会底下的第二称号,很是喜欢。



















评论(15)
热度(20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k君 | Powered by LOFTER